走进名企,遇见未来

为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模式,逐步实现校企零距离对接,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真正了解当今餐饮行业的发展现状,对未来职业发展有所规划。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中心组织同学们前往:宁波滕头生态酒店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观摩学习活动得到了宁波滕头生态酒店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在酒店的组织和安排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酒店前厅部、酒店宴会厅、后厨等各个工作部门,了解酒店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参观期间,同学们不时地赞声连连,健全严格的后厨管理制度、归置有序的菜品烹具,都在参观师生心中留下了深深的记忆。


走进宁波滕头生态酒店,亲身感受日后的就业环境与工作内容,让同学们感触颇深,他们在深入参观了解未来的就业单位后,更加明确了学习方向,为认真学习烹饪技术鼓足了动力,也为日后走上工作岗位,迅速适应工作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赴校企合作单位观摩学习,增进了学校和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也加强了企业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管理模式和用人需求,为日后的学习过程,明确自己的目标,不断的去追求,挑战自我,实现自身价值。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一直坚持“校企合作,共育人才”的理念,与多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为培养专业烹饪人才,定期组织在校学生赴校企合作企业观摩学习是我们的教学课程中的重要组成内容。



校企合作是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一种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保障每位学子成功就业,为更多有志于烹饪事业的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发展平台!


 

如果你也想与名企来一场邂逅

就来宁波新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