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未来的梦想

成功学子名片

姓名:肖磊

年龄:24岁

供职:江苏汉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职务:厨师长

年薪:30万+


 

对于肖磊来说,才24岁的他,也算是可以用年少有为这个词来形容了吧!

作为新东方18届的毕业学子,现已工作两年多的他,在职场中的生活已经是如鱼得水了。现任职于江苏汉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晋家门门店厨师长,年纪轻轻年薪就已经达到了30万+,相信这样的薪资待遇是很多同龄人达不到的。
 

一份努力一份收获,在学校学习的时候,肖磊就属于非常努力地学生类型,在采访的时候,肖磊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感谢学校对他的培养,学校领导对他的关怀与照料,在新东方打下的这个基石,才促就了今天的他。




同时他也对学弟学妹表达了自己衷心的祝福,也希望学校能越办越好,在烹饪教育这一个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愿大家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未来的梦想”!


 

成功向来不是容易的,肖磊虽然出了校园进入了社会,拥有了在新东方学习到的本领,但也没有阻止他不停学习提升自己的脚步,一步一步直到今天。俗话说“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只要自己肯努力,什么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