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介绍

规模一流,品牌一流,团队一流。

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个顾客。

恒旭国际大酒店是由恒旭投资集团斥资10亿重金,按白金五星标准倾力打造的城市商务、会议型豪华酒店。

酒店结合山水文化、竹文化及酒文化,体量高低错落,宛如一幅气势恢宏的山水画卷。酒店以欧式、现代、休闲主义风格打造不同居住体验感受。

错落有致的酒店别墅群与户外婚纱摄影基地等配套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约1000平米的户外花园,可让让新人和每一个参加的宾客都沐浴在阳光下,共同感受新颖、浪漫、时尚的婚礼氛围。


 

酒店、别墅、商业中心的有效融合,必将成为一个集商务、度假、休闲、时尚于一体的城市发展新地标。



气势恢弘的无柱大宴会厅­­维也纳宴会厅,面积1700平米,层高7.5米,可以容纳超过1,200人的婚礼。层次分明的吊灯装饰风格,让整个宴会厅更显奢华大气。


 

酒店还配有全日制西餐厅、大堂吧、茶艺吧、私密中餐包房等;特色中餐厅提供粤菜、川菜及特色河鲜等点餐服务。

 

无论是各类风格迥异的特色婚宴,又或是婚礼仪式前的来宾茶歇,恒旭国际大酒店多样的选择将给予新人更多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