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学子分享会
  受各方面影响,对很多毕业生来讲,2021年是就业困难年,面对当前存在的就业难问题,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一方面积极邀请合作企业来校举办校园招聘会、开办校企定向培养班,帮助毕业学子打通就业渠道、拓展就业范围,另一方面也积极邀请成功创就业的优秀学子,来校传授创就业经验,帮助学弟学妹们树立正确的创就业观,相较于以往邀请的成功创业学子,本次邀请来了一位成功就业的学子——叶宏远,2017年毕业于15级大厨精英1班,目前在喜鼎东港威尼斯水城店担任热菜厨师长一职。
学厨师
  在分享中叶宏远表示,毕业后,相比于0经验创业,更多的新东方学子会选择先进入名企就业,因此,无论对于创业还是就业学子,进入名企积累经验、磨练技术都应该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对即将毕业的在校学子而言,学校组织的多场就业招聘会,则是进入大型名企的最好渠道,不仅能够让学子充分根据自身特点和就业规划选择就业单位,也能使学子在毕业后第一时间接受到正规的企业培训和企业规章制度,在未来的创就业过程中少走弯路。
厨师培训
学厨师
  走出校门,步入社会之后,叶宏远学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摆正自己的心态,积极、主动地适应社会,提高自己抗打击的能力;另一方面,也要努力提升自我能力,自身的能力提高了,厨艺、产品都会一起跟着提高。叶宏远更在此次喜鼎海胆水饺校园招聘会中,作为面试官之一参与了招聘活动。在分享会的最后,叶宏远祝愿新东方的学弟学妹们毕业后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成就美好的人生,也成为别人的榜样。
学厨师
  此次成功学子分享会,即是对杰出校友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在校学生的一次鼓舞。亲爱的同学们,精彩值得期待!他们的成功绝非偶然,他们的成功可以复制,听完学长的分享报告,相信你也一定会有所触动,让我们一起,与优秀同行,见证榜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