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招聘| 湘湖逍遥庄园

关于湘湖逍遥庄园有限公司

湘湖逍遥庄园坐落于西湖的“姊妹湖”——湘湖,独居于水漾湖畔。庄园背山面水,闹中取静,拥有“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得天独厚环境优势,以回归“自然章法”为核心理念,深挖湘湖千年历史为设计脉络,遵循人与自然共生共处的开发原则,最大限度地为客人呈现宁谧幽静的桃源生活。是一家集休闲度假、亲子游乐、商务、餐饮为一体的奢华度假庄园。  

庄园占地约11万平方米,拥有181间客房,101栋别墅套房,所有客房设计与当地特色、自然景观融为一体,营造现代雅致江南格调。庄园拥有全日餐厅、中餐厅、日料餐厅、酒吧、茶吧、宴会厅及豪华西式婚礼礼堂,以其奢华舒适、细致入微的优质服务为宾客提供难忘的逍遥休闲体验。遁世自然、山水仙居,感悟属于每个人心中的那份山水逍遥。     

Join us:  湘湖逍遥庄园诚邀有追求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预见未来的自己!


招聘岗位

饼房厨师长   1人

日料厨师长   若干

厨师主管     若干

冷菜厨师     若干

炉灶厨师     若干

湘湖逍遥庄园有限公司为你提供

1. 五险一金,员工宿舍,员工餐;

2. 双休,带薪年假,员工福利;

3. 技能培训、岗位晋升;

快来联系我们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从学生到大厨

你需要有最棒的发展平台

学习技艺,征战职场,

见证你成长每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