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虎头局渣打饼行

为了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让学生不出校门就能顺利被企业预定就业,同时加强校企联系,合作共双赢,携手同发展,在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的安排下,校企合作企业“虎头局渣打饼行”相关负责人受邀走进我校进行专场企业宣讲。

虎头局渣打饼行创立于2019年,定位于新中式点心潮牌,以复兴中式糕点为使命,坚持手工现制,在中西点心中汲取创作灵感,融入当代年轻人生活方式与口味,用心做好每一款点心。虎头局渣打饼行团队以年轻一代为主力军,专注、创意、发现是关键词。所以很适合当下年轻人,也适合我校学子就业。



 

接下来宁小新就带大家回顾一下企业宣讲现场吧~~

此次企业宣讲会上,虎头局·渣打饼行本次招聘宣讲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他们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晋升空间、薪资等,并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企业信息,并极力推荐学生选择自己的企业。



宣讲会上,许多学子对于虎头局·渣打饼行,这种新中式点心潮牌特别感兴趣,对于宣讲负责人所说的新颖就业模式也很认可,同时也向企业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例如企业发展前景、企业工资涨幅标准……企业宣讲人员也细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宣讲会结束后,学子们纷纷表示,当初选择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在学校期间不仅学到了技能,毕业时,学校还为自己提供这么好的就业平台,让毕业学子不再为找工作而困惑。此次企业宣讲会的开展使企业与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让准毕业生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提前了解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

接下来,将继续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的桥梁,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我校毕业生各项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让学生通过宣讲活动,了解到了现在企业的用人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学校是一个跳板,企业是一个平台,在这样优秀的平台下,作为宁波新东方的学子,也会更加努力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个跳板达到更高的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