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品味精彩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为传递榜样力量,激励同学发奋图强,明确职业生涯目标,2月24日,我校特邀我校16级金领大厨专业优秀学子陈孝真进行经验分享,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陈孝真

16级金领大厨专业的毕业生

现担任南京香山湖副厨师长

课堂上,陈孝真结合个人经历,向学生们分享了他在香山湖从最基层的厨房学徒成长到副厨师长的经验,告诉同学们餐饮行业的竞争激烈,厨师要根据时代的发展与市场消费要求寻求创新,只有不断的去探索、学习,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陈孝真还掌勺大秀厨艺,利落的翻炒、精妙的火候、地道的调味,全程精彩的手法,让同学们敬佩不已。随着时间的推移,陈孝真给同学们演示的两道菜品姜相继出锅,热气腾腾,香味扑鼻,一切都是刚刚好的鲜美。

此次的活动,同学们不仅接触到市场前沿的餐饮资讯和烹饪技巧,还学到了厨政管理、成本管控、菜品研发等多方面的知识,同时促进学生与企业交流,对学生就业工作有重要作用和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