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 助力成才

青春的时代需要进取的精神,热血的理想需要榜样的引领,新东方烹饪学校每年都会有无数的毕业生走向工作岗位,成为行业中崭露头角的精英。同时,他们也成为了在校生的榜样,激励着广大学子奋发图强。

 新东方烹饪学校邀请毕业学子——周青、徐建凯到校为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

        上午10:00,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在校门口对二位学长学姐进行了迎接,表达了对特邀嘉宾的欢迎。

        10:30,毕业后回师宗创办了大继隆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2012届校友周青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与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对学生提出的女生就业方向选择、如何选择开店类型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激励学生们要有理想,对自己的未来要有所规划。同时,提醒学生们珍惜在校生活,在学校中不断强化自己。

        11:00,19岁就在川拾酒餐饮公司担任厨师长的2015届校友徐建凯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包括如何进行菜品改良、如何保障菜品质量、如何吸引消费者等。他告诉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在现在的社会中,拥有一技之长很重要,当大家在这里学习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比别人领先一步了。

        会后,成功学子为感谢班主任的谆谆教导,向其献花,并合影留念。

        我们相信,有了成功学子的经验分享作指引,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子们,能够谱写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