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越来越多本科生“回炉”读职校?来宁波新东方学厨师,真本事好就业!

据有关部门统计,近两年,学院招收“回炉”考取技术技能证书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累计超过3w人,培训方向主要是公共营养师和健康管理师、中式烹调师等。多名“回炉”毕业生表示,技能学习可以给他们的职业生涯拓展新空间。新华社记者调查发现,近年来,“本科学历+技能证书”成为不少大学毕业生求职时的配置,本科毕业生“回炉”职业院校学习技能的现象引发社会关注。

技能培训需求升温

参加技能培训的人群中,年龄最大的52岁,最小的22岁,大部分为非985、211高校本科毕业生,但也不乏一些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985高校毕业生。多名“回炉”毕业生表示,技能学习可以给他们的职业生涯拓展新空间。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一所好学校,才能成就一个好未来。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有中餐、西餐、西点、短期小吃等多个专业,为每一位就业的学子提供专业技能学习平台。

面对未来,选择烹饪赛道不仅是一个明智的职业决策,更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人生选择。要想在这个赛道生存,选择很重要!宁波新东方学校提供专业的教学、丰富的实践机会、充分的就业保障和支持,同时来这还能享受到良好的校园环境。相信在学校的培养下,你的烹饪之路将更加广阔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