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烘焙能到达什么高度
在目前的消费环境下,网红蛋糕、私人糕点和定制甜点已经成为年轻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从热爱甜点和下午茶,逐渐走向西点烘焙领域。
据统计,2018年,中国烘焙行业销售收入达到4658.29亿元。到2020年,中国烘焙行业的销售收入将达到5500亿元人民币,到2025年,烘焙行业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5%。
烘焙行业的快速发展和行业的广阔前景鼓励更多的人加入烘焙领域。然而,烘焙行业的光明前景并不意味着每一个加入烘焙行业的年轻人都可以获得烘焙市场的份额。选择合适的学校,是他想月入过万,实现高收入的关键。
只有选对学校,烘焙未来的发展才能更好。
选择合适的学校是学习西点烘焙的关键。学西点烘焙,来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选个好学校,成就美好未来。

品牌影响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创建于1988年,至今已办学33年,新东方烹饪学校遍布全国。学校注重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西点是学校的重点专业。学校现在有两个西点教学校区,全年学生2000多人。
教师团队
学校教师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因素。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拥有一支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教学经验的西点教师专业团队。老师不仅经验丰富,还拥有营养师、西点技师等职称。除了多年的经验之外,他们的烘焙技巧也得到了烘焙行业的认可。
此外,我们学校对西点教师有严格的要求,会对西点教师进行阶段性考核,确保每位西点教师都能跟上社会潮流,不断更新烘焙知识,提高烘焙技能,从而更好地传授给学生技能。

更多实操练习
有些烘焙学校,规模小,班级大,对待学生就像“割韭菜”。一个几十人的烘焙课程,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操作台,一个人操作一群看客,在嘈杂的气氛中不可能学到烘焙的精髓。
另一方面,宁波新东方注重实践教学,提供优质的原材料,让每个学生都有足够的时间去冥想和实践,尤其是小班教学的教学模式,几乎达到了手把手,老师的教学体验,让你的课堂不再存疑。

而且我们学校在西点有一个就业体验店,老师带领学生体验运营,真实的就业氛围,学校让学生体验西点的就业创业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