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初中学什么技术好?

2022年初中生不想读书,学什么技术好?中考,对所有初中生来说,简直就是一场挑战。成绩差的学生面临落榜,考不上高中,接下来该怎么办?出路在哪里?


很多即将毕业的初中生都在纠结,如果不上学了,是外出打工还是学技术?“不上高中、不考大学,孩子去打工,年纪太小,而且没有一门手艺,找工作会比较难”,相信家长们都会比较担心这个问题。“什么都不会的话,出去能做啥呢?”初中生辍学对未来十分迷茫。

在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学技术,老师指导,手把手教学,亲身辅导,很快就能掌握!也不必担心会跟语数英课堂一样枯燥无聊,学校教学以实操课为主,每一位学子亲自上手,不断通过自己的练习,刷新对技巧要点的记忆,在动手操作中轻松掌握好技术!

2022年初中生学技术,当然是到宁波新东方,学校与众多大型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在每年不断筛选新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每年学校的大型人才双选会上,很多学子还没毕业就已经敲定了未来的理想工作!2022年初中生选择宁波新东方学技术,除了烹饪技艺,还能考取大专文凭,2022选择宁波新东方,一起刷“薪”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