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学西点就业这么受欢迎
西点烘焙技能的学习和其他专业不同,西式点心讲究的口感与细节,尤其是在美食需求越来越精细化、多元化的今天,西点一下就能看出你是否具有真功夫,高水平。并且同样是学西点,为什么宁波新东方西点学生的就业受欢迎,企业也认可呢?

主要原因是因为:想要掌握好西点技能,离不开大量的实操练习的,量变引起质变。在日复一日的积累,练习,与原材料、烤箱等工具的相知相熟中,才能真正的掌握技能。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西点学习模式就是小班制情景式教学,基本上是实操课程,加上一点理论知识。学校不仅专注于实操教学,上课所需要的原材料,也是不需要额外收费的,课后还可以继续免费练习。

上课时,老师会先将本节课所学习的产品进行板书讲解,通过多媒体设备与教学专用板,体现产品配方、原理、制作过程、重点、易错点等等。讲解结束后,如果同学们有不明白的地方,老师会针对性的解答。
 
老师动手实操演示、教学,一边演示一边讲解技巧,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产品制作流程,能够轻松掌握技巧。
 
在同学们实操的过程中,老师会在一旁指导讲解,及时纠正学生的错误,使学生少走弯路,掌握要领。

老师根据学生实操中的手法技巧与产品展现出的效果,对产品进行多维度的品评,指出学生的优点与不足,还需注意的事项,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作品,正视自我。
 
在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西点课堂中,学生要自己主动去探索和发现问题,自己独立进行实操训练,将老师讲解的要点熟练运用到制作当中。对所学知识提出各种假设,并努力实现加以论证,让自己能够真正掌握精髓,具有一定创造力,真真正正学到本领。当然这也是新东方西点学生为什么毕业就业率高,企业也认可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