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西点到宁波新东方学习好吗?

宁波新东方的西点专业,学习课程包含了翻糖、韩裱、面包、法甜、咖啡、饮品、酥点、蛋糕等百余款市场流行产品,拥有现代化360°多媒体标准理实一体化教室,名师授课,小班制教学,打造全方位、高技能西点人才。而且,还有模拟岗位情景实训,帮助学生掌握时下西点店面的工作流程,毕业就能快速适应工作岗位,在职业道路上走得更加顺畅。

学西点到宁波新东方学习好吗?

多种学制

我校西点专业分长期学制和短期学制两种,长期课程可以系统化的学习西点专业课程,适合零基础、想真正把西点烘焙学精学透的人。短期学制能满足个性化需求,进行针对性学习,专业西点老师倾囊相授,针对有创业需求的学生,我校还会提供创业帮扶,适合想创业开店的人。

学西点到宁波新东方学习好吗?

就业创业

学校会定期举办大型校企就业双选会、校园专场招聘会等,参会企业质量高,提供的就业岗位与学校开设专业匹配度高,让学生实现毕业即就业。

学西点到宁波新东方学习好吗?

现今,网红蛋糕、私房西点、定制甜品等,已经成了不少年轻人日常生活的必备,市面上对于西点产品的需求暴涨,标志着正是西点创业的好时机!我校专业老师提供系统性创业指导,让学员轻松实现创业梦。